当前位置:

湖南5所高校“法律俏佳人”赛风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晓玲  左丹 编辑:彭佩 2017-05-09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晓玲 记者 左丹)5月6日晚,湖南第五届“云端杯”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汤雅曼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湖南农业大学的王琪、湖南师范大学的李美月摘得。

  该活动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法学院共同协办。“法律俏佳人”比赛最初是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女生节系列特色活动之一,是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五位一体”特色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比赛影响不断扩大,目前已成为湖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展示法律佳人风采的大型舞台。本次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倾城风韵 明理才情”、“千机之辩 论理律政”、“律姿倩影 千翩一律”,展现了法科学子与时俱进的独有风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晓玲  左丹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