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少儿大电影时代强势启航《守护星の奇游迹》长沙海选等你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2017-05-08 17: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护星の奇游迹》少儿院线大电影小演员海选活动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苏小莉)一部好的儿童电影会带给大家童年里透明纯粹的快乐,可以培养孩子对艺术的见解力,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5月7日下午3点,由芒果影业与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联合推出的《守护星の奇游迹》少儿院线大电影全年小演员海选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唯一授权单位长沙分会红辣椒魔法学院全程承办,芒果影业全面负责制作和发行,标志着芒果少儿大电影时代的来临。该活动将覆盖全国100城,影响超过100万家庭。

  《守护星の奇游迹》执行制片人、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总部会长李毅;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总部副会长戴小锋;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总部副会长汤尧;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会长、红辣椒魔法学院院长旷毅;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副会长郭晶;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会长杨春玉等少儿产业领导嘉宾与近百位海选小演员及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针对电影《守护星の奇游迹》小演员海选活动招募权举行了授权仪式。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会长旷毅对合作的舞蹈中心、艺术培训中心、文化传播公司等十家多维度平台进行了招募权的授权。并进行了首场海选。

  5—8月期间,长沙共将举办20场海选线下活动。活动分为线下与线上两个部分,各占50%分值。线下设置才艺展示与自我介绍等环节,评委从声乐、语言、形体、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现场进行综合打分,每场参赛小演员们将获得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精美大礼一份。稍后将在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官方微信线上进行网络展示和投票。6—8月期间,每场海选比赛取参与人数中综合排名前30%人员,晋级演员集训,通过18个课时的封闭训练及2课时的总结课后,将有机会参与10月份全国演员定角总决赛及金芒果颁奖盛典。

  作为本活动承办方,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长沙分会会长、红辣椒魔法学院院长旷毅介绍:“通过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权威的认证体系与红辣椒魔法学院少儿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未来在少儿演员培训和测评、童星培养和推广以及后续少儿产业开发等方面将形成更多研究和探索。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学生多元化发展平台。我呼吁全社会多关心儿童电影,因为关心儿童电影,其实是关心自己的孩子!”。

  现在开始,4-16岁想要参与大电影的少儿,均可通过扫描红辣椒魔法学院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或到各授权单位门店进行线下报名。赶快行动吧。

  相关链接:

  《奇游迹》是湖南本土第一部原创动画大电影!选用了中日团队共同合力创作;《守护星》是由芒果影业、星羽影视传媒共同投资的第一部集大电影、网剧于一体共同开发的儿童系列影视作品。电影计划2018第一季度开拍,项目投资超5000万并全网发行,院线电影计划在2018年三季度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08/404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