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合力为爱护航 长沙一小学开展亲子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赛军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5-05 18: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色年华爱海相伴”亲子游活动。

孩子们开心的笑颜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吴赛军 记者 周丹)近日,长沙市望城金海学校X1604的孩子们特别开心,因为由班级家委会策划了半个学期的“金色年华爱海相伴”亲子游活动让爸爸妈妈和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

  活动当天,父母都放下手中紧张的工作,和孩子一起开启了为期一天的亲子游。初夏的阳光还是有些烈,但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的激情。整齐的车队、整洁的着装、有序的队伍,大手拉小手到达了亲子游目的地“关山古镇”。这是一个有着故事的地方。

  “三国战场”上,孩子们个个斗志激昂,拓展活动中,家长们个个跃跃欲试……家长王先生说:“今天天气挺热的,玩乐项目也挺多挺累,但看到孩子的笑脸,觉得一切都值得,他说一句‘爸爸你辛苦了’,让我觉得心都温暖化了,付出什么都值得。”

  “前段时间朋友圈疯传着一段很火的视频,视频里有这样一句话‘爸爸,我不是你的孩子,手机才是你的孩子’。”家委会成员张女士说,听到这样一句话的时候,作为一名学生家长内心特别触动,现在的孩子大多不缺物质跟金钱,他们更希望的是父母更多的陪伴,“本次亲子游活动就是想帮助孩子走出校门、家门,还原周末的本来模样,将快乐体验、家庭温情带给孩子。”谈及活动组织初衷,张女士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吴赛军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05/404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