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教看长沙”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解读长沙另一种美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丁蕾 编辑:苏小莉 2017-04-28 15: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外外教看长沙”户外活动

“湖外外教看长沙”户外活动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敏 丁蕾)人间最美四月天。近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学院多名外籍教师,赴长沙浔龙河生态小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特色湖南、美丽乡村——湖外外教看长沙”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广东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当日,来自美国、西班牙、葡萄牙、巴西、俄罗斯等国的十余名外教及其合作老师,部分对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怀抱极大热情的学生,以及部分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园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湖外此次外籍专家看长沙的活动高度重视,并在游览观赏以及导游解说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与细致安排。讲解员带领外教们一边游览、一边声情并茂地介绍浔龙河的起源、发展和未来规划。

  外教们兴致盎然,在欢声笑语中沿山路而上,当参观“地球仓”和小镇特色酒店时,他们向讲解员频频发问。“地球仓”的理念让外教们感到非常新奇,它引领未来年轻人在买房和家居设计的过程中开辟新的思路。特色酒店主要以家庭为单元而建立,游客只需在网上登录付款,便可在指定时间前往酒店,凭指纹识别自动办理入住,便捷高效,也为游客远离都市喧嚣,亲近自然创造机会。外教们表示如有机会,一定要来好好体验一番。

  浔龙河生态小镇是中国新农村建设的缩影,它继承了中国农村淳朴自由的文化传统,结合现代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技术,让游客们通过现代化的便捷渠道来享受田园之美、休闲之乐。在游览的过程中,外籍专家们表示对星城新农村建设的现代化规划非常惊叹,对浔龙河“经济生态发展”的理念大为赞赏。他们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亲子乐园童训营、湖湘主题街道、樱花谷、许愿林和萌宠公园。同时,品尝到了地道的长沙特色小吃,非常尽兴。

  一项有72000余名外国人参与的调查显示:长沙是中国最吸引外国人的八座城市之一,也是中国中部唯一上榜城市。截至目前,长沙已与23个国家的39个城市缔结友好城市或友好经贸合作城市,近年来每年接待入境游客近150万人次。

  随着长沙城市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始终秉承“让我们从湖外走向世界”的宣传口号,更加重视外籍教师的引入与管理工作,注重加强与多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工作。希望通过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外籍专家们知晓长沙、融入长沙、推介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丁蕾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28/4045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