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溢校园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2017-04-24 18: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

活动现场。

  4月18日,以“书香溢校园,知识伴人生”为主题的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在学院图书馆正式启动。该院院长刘显泽、常务副院长卓佰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等院领导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刘显泽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刘显泽在开幕词中指出:通过开展读书月活动,要促使广大师生真正认识到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讲话中,刘显泽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中外古今名人名家故事典例,用生动的语言、深切的感悟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提高认识,提高专注力,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促养成,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育人格,形成“人人爱读书,读书来育人”的读书氛围。

  启动仪式上,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还组织进行了读书月活动师生签名活动、幸运读者大抽奖活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展和师生书法现场表演活动等。

  本届读书月还将开展“阅读与成长”主题讲座、“多读书读好书”班级主题团日活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优秀读者评选、大学生书法、绘画、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我院师生养成熟读深思、学思并进的读书习惯,积极营造爱读书、勤读书、会读书的读书氛围,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打造书香校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24/4045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