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校入驻怀化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金秋开始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红 编辑:胡晓春 2017-04-07 1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红网怀化4月7日讯(通讯员 何永红)日前,长郡中学怀化分校长郡·郡永实验学校教学楼、宿舍楼等建筑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今年秋季将面向全国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180人)、初一年级6个班(300人)。

  传承百年长郡精髓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长郡中学怀化分校)是由长郡中学派出管理团队和学科带头人进行全面托管的高品质学校,学校将秉承长郡中学“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依托长郡教育集团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寄宿制办学的成功经验,追求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管理特色,全力打造一所“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现代化学校。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与长郡中学实施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与质量检测“无缝对接”:统一调配领导和师资、统一管理理念与标准、统一教学计划和标准、统一实施考核与评估。

  市委、市政府重点教育工程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是长郡教育集团与湖南永通集团联合打造的怀化市重点教育项目。由湖南永通集团投资,长郡中学全面管理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寄宿制的民办学校。根据怀化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调研座谈的会议精神:要将怀化特色和长郡模式有机结合,以“全省一流、怀化示范”为目标,将怀化长郡·郡永实验学校打造成怀化地区教育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

  最美校园一流设施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坐落于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毗邻高铁南站,校园以世界顶级名校康奈尔大学为蓝本,以欧式建筑景观为蓝图,溪池相伴,绿树成荫,四季花香。

  学校拥有配备冷暖空调的办公室、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科技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拥有千兆校园网络、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系统、点对点的广播系统、全覆盖的校园监控系统、校园电视台、录播教室、计算机室、天文台、生态馆等现代教学所需要的设备设施;拥有高标准多功能体育馆、400米标准全塑田径场、人造草足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排球场、健身房、形体房、音乐室、舞蹈室、合唱室、棋类室、书画室、学生剧场等文体活动设施。为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提供了硬件保障。

  永通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优秀企业,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360°贴心服务 全程科学管理

  学校将“质量+服务”作为立校之本,为学生全方位服务是学校的管理特色,在注重学生学习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的生活质量,全面关心学生的身心发展。

  1、公寓:空调热水入室,专职老师生活指导。

  2、食堂:自有食材基地,三餐三点营养配餐。

  3、就医:人员设施完备,就诊预防保健周到。

  4、保卫:日夜全程护校,保证校园秩序井然。

  5、沟通:家校互联通畅,随时了解子女情况。

  6、自习:学科教师轮岗,管理到班辅导学习。

  7、留校:年级教师值班,组织活动督促学习。

  多元课程引领全面成长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以培养学力扎实、发展全面、人格独立、特长突出的学生为课程目标。学校除开设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基础性课程以外,还将开设形体、文学、书法、棋类、舞蹈、武术、跆拳道、车模、航模、机器人、陶艺等必修和选修课程。为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构建了丰富的课程平台。

  优质生源

  报考长郡·郡永实验学校的家长要有送孩子上名校的强烈愿望,而孩子本人必须品学兼优,自愿接受高端教育及学校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所有学生在入学前均需经过严格的面测程序,择优录取,确保学生生源的优质,从而保证学校的整体教育教学效果。

  专家治校、名师执教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行政班子由长期致力于教育管理、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心理教育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研究的专家组成,其中不乏省市特级教师和精英教师。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教师来源于:长郡中学的名师;怀化市直学校的优秀教师;其余教师均由怀化市教育局和长郡中学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优秀教师。教师上岗之前,必须到长郡中学参加随岗培训,按照长郡中学标准,考核合格后方可到学校任教。

  全寄宿制管理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实行学生全寄宿管理,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杜绝电子产品;也为学生的生活自理、团队合作、同伴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为提高学生在校的生活质量,学校配备专职生活教师,全程指导学生的日常起居,专业洗衣房为学生提供衣服的洗涤。同时聘请有正规资质的营养师进行科学营养配餐,确保学生营养均衡。学校还将定期检查学生身体,让学生健康成长。

  国际交流渠道畅通

  长郡·郡永实验学校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开设英语课程,学校聘请有正规教学资质的外籍教师,致力于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了解国际文化。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外事活动,组建英语社团,参加各种英语比赛,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提升。定期组织学生出国游学活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依托长郡中学国际部,出国留学渠道畅通。

  一次性收费、奖励多样

  学期所收费用包含:

  (1)学费:含早晚自习辅导费、外籍教师费、学校常规活动费、选修课程费等。

  (2)寄宿管理费:水电空调费,保险、校内体检费、校内医疗费、衣服洗涤费、水电及空调费、生活老师管理费及生活用品费(水桶、洗漱盆、毛巾、牙膏、牙刷、漱口杯、凉席、卫生纸、沐浴露、洗发水等)。

  (3)伙食费:含一日三餐三点(三个正餐加水果、牛奶、点心)。

  (4)资料费:指定教辅资料、拓展课费用、试卷、练习本及活动课费用

  (5)生活服务费:含床上用品费、四季校服等。

  学校采用一次性收费方式,学生额外发生的费用(经家长同意),期末统一结算,学期中途不收取费用。

  奖励政策:

  初中:学期综合排名前10%的优秀学生,每学期可获取1000~5000元的奖学金。

  小学:举行多样的活动,每项活动设置精美奖品。

  学校设立蒋宗平奖学基金,奖励学科成绩优秀或有突出特长的学生。每学期设定特殊助学金,帮助优秀贫困学生实现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红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07/4045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