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教育】第四届思齐节系列活动蓄力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洁 张力曼 编辑:苏小莉 2017-04-06 16: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将军令·奔跑2017

  奋发自强,为梦去闯。胆似铁打,骨似精钢。

  胸襟百千丈,眼光万里长。海天赋我能量,堪当思齐栋梁。

  随我开天辟地,红星闪耀四方。

  同奔跑,战四方!


  望海潮·运筹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三湘多儒将。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岳麓富文章。湘军美名扬。

  诗礼传家业,风气纯良。攻坚克难,顺势而为谱新章。

  铁肩有担当。让教育无忧,弘毅自强。

  精金成色,万镒分量,汇聚天下精良。天使与栋梁。

  陪伴共成长,内圣外王。坚守品质立校,砥砺奔远方。

  ……

  红网长沙4月6日讯(通讯员 姜洁 张力曼)2017年4月6日上午8时,伴随着一首首雄壮的诗词,思齐教育“第四届思齐节”之“业务发展论坛”在湖南师大江边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思齐教育的年度重大节日,“思齐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公司在当天隆重举行春季年会,并围绕战略规划、服务学生、回馈社会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第四届思齐节以“将军令·奔跑2017”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暨干部拓展”“新品发布”“业务发展论坛”“战略论坛”“读书节”“学生节”及“学术节暨闭幕式”七大主题活动,自3月21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5月4日。

  本届思齐节在继承往年“思齐七节”的基础上,又有新的突破和创新。

  第一,文化内涵升级。最明显的变化是加入古典诗词元素,活动主题均取自宋词《词牌名》,并为每个活动填词一首。如新品发布《梦芙蓉·争妍》、学生节《少年游·折桂》、读书节《最高楼·揽月》、学术节《金错刀·匠心》等。

  第二,活动形式升级。为配合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活动在形式上作了系列创新,除呈现方式新颖之外,更注重活动的可参与感。以读书节为例,为更好地响应“书香长沙”的号召,更好地推广亲子阅读,本届读书节会联手长沙的自媒体社群共同打造“曾国藩”主题的家风、家教亲子共读沙龙,面向思齐学子、社会公众公开招募、评选“书香家庭”模范。

  第三,活动规模升级。本届“思齐节”本着开放、互动的原则,从以思齐师生为主体,升级到全媒体宣传、全民参与,努力把“思齐节”打造成为在长沙,乃至湖南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相信以“思齐节”为契机,意气风发的思齐人将乘风破浪,再创新高,更好、更快地服务广大思齐学子,助力他们一路茁壮成长、斩将夺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洁 张力曼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4/06/4045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