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图书馆晒“年度书单” 一同学全年入馆733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苏小莉 2017-03-15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报3月14日讯 网络时代,你还会去图书馆看书吗?今日,湖南师范大学发布了《年度阅读报告》,该校图书馆2016年全年共接待读者100.1万人次;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以外借139次的记录成为最受欢迎的图书;入馆次数最多的是该校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王蔚同学,全年入馆733次,在开馆的295天中,平均每天入馆2.48次。

  全校师生共借阅图书馆纸质图书23万余册,文学类书籍仍然最受读者欢迎。但航空、航天类、交通运输年借阅量不足25本;农业科学、军事类年借阅量不足170本。最受欢迎的二十位作家中,排名第一的是东野圭吾,第二名是村上春树,第三名是中国作家余华。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陆艳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