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来 公益先行”2017年义务植树节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7-03-13 15: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联合湖南省微联社爱心帮扶协会、新天小学在新天小学开展了植树活动。省院党委书记廖晓平、纪委书记罗红自始至终和大家一起冒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整,在简单的仪式之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小雨不时的造访,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大家植树的热情。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也许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亲手植树,因此他们都特别兴奋,不断地询问植物的相关知识,从挖土到栽种的各个过程,都积极的参与。新天小学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在现场的童言童语也时不时引起阵阵欢笑。上午11点,大家分别在自己种下的树苗前合影留念。植树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都表示,要传承“爱树、育树”的好传统,同时也会持续关注这些树苗的生长,传播公益理念。

  湖南特检院作为肩负全省特种设备安全重任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开展植树活动,正是湖南特检人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讲规矩”的“四特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服务民生安全、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生态环境和关爱下一代上的具体表现。湖南特检希望通过自己的多方努力,以更优的服务、更出色的业绩、更有责任的担当作为感恩社会、报答人民,早日实现“政府放心、社会满意、员工自豪”的愿景!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13/404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