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更植未来 长沙县九溪古寺举办第二届亲子植树节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7-03-13 13: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金井镇九溪古寺成功举办第二届亲子植树节

家长们带领孩子一起植树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毛鑫)“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3月12日植树节正逢周六,伴着绵绵春雨,长沙县金井镇九溪古寺成功举办第二届亲子植树节,30余个家庭近100人参加义务植树,家长们带领孩子一起挖坑、植树、培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其乐融融。

  据主办方负责人九溪古寺住持通振法师介绍,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植树活动锻炼和增强孩子们动手能力,以家庭为单位,亲近自然,造林护林,从小引导和培育我们的绿色环保健康意识。同时,在劳动当中,增进家庭间情感,感知生命,感恩陪伴,见证成长。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13/404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