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牵手中学生献爱心 搭起从长沙到湘西的爱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7-03-09 11: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整理捐赠的衣物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钟武伟 记者 周丹)700件衣服,414公里路程,连通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湘西一所山区小学之间的爱心桥梁,这是一个发生在暖阳三月的动人故事。 时间回到2016年11月,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2016爱苗行动“爱心里程碑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如期而至,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场面一如既往的热闹。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在常规卖场的旁边,增设了一个衣物捐赠点。捐赠点由天津外国语大学的贺珲与美国普渡大学黎超程同学设立,这两位同学来自麓山国际原G1012班与原G1006班,他们利用大学课余时间参与创立了“壹加壹计划”公益组织。两位同学计划利用这一平台将衣服送往湘西州的山区小学,贺珲同学还来到了跳蚤市场现场,号召同学们将闲置衣物捐出。

  通过麓山学子的踊跃捐赠,并在假期仔细清理、分拣和打包,700余件衣物已于3月6日送往湘西夯尚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的温暖与爱心。当捐赠的衣物抵达学校后,山区小学孩子们欣喜的脸庞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09/404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