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席名师沈娉婷工作室2017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季钢 编辑:胡晓春 2017-03-06 16: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长沙首席名师沈娉婷工作室获奖学员留影。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长沙县学前教育首席名师沈娉婷发言。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孙季钢)3月4日,长沙县学前教育首席名师沈娉婷工作室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启动会在长沙县六艺天骄幼儿园召开,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候建国、长沙县教育局副局长肖红波等领导到会指导,沈娉婷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长沙县学前教育协会、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老师等190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娉婷对工作室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介绍道:“2016年,各成员不但严格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认真学习,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养和能力,而且,各项送教下乡活动、教学研讨活动高质量地开展赢得了县内外领导和同行们的高度好评。”

  长沙县教育局副局长肖红波对沈娉婷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沈娉婷名师工作室辐射面积大,引领示范效果好,能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培养名师和骨干教师”的宗旨,开展了大量的学习研修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室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建议,他指出名师工作室要加强自身学习,多进行反思,促进别人成长的同时也让自己快速成长,努力为培养名师和骨干教师创建良好的活动平台。

  会上,长沙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候建国与胡慎信一起为名师工作室获奖学员颁奖。

  胡慎信以《教师魅力语言口才》为主题为全体参会老师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

  听完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胡书记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也让我们意识到语言艺术的重要性,对我们以后的管理、教学和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

  下午,工作室全体成员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沈娉婷强调:大型活动要高质量地开展,各成员名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以便在每次活动时给老师们带去新的理念,真正起到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季钢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3/06/4045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