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奔跑梯田,品质向前”新春联谊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7-02-10 14: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梯田教育集团“奔跑梯田,品质向前”2017新春联谊会

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获得了表彰和奖励

老师们自己编排了多个节目

老师们自己编排了多个节目

梯田教育集团创始人龙挺先生和郭星女士携全体教职工及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2017年1月22日,梯田教育集团“奔跑梯田,品质向前”2017新春联谊会在明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集团创始人龙挺先生和郭星女士携全体教职工及特邀嘉宾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梯田年度盛典。时光荏苒,岁月飞梭。2016年悄然过去,集团回顾荣耀与收获;2017年已经到来,幼教人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机遇,梯田教育集团步入了发展的新篇章。

  在《2016幸福梯田,全员加速》回顾视频里,透过一张张照片看到了梯田人学习、奋进、幸福的点滴。回望过去的一年,丰富而精彩,这一年一路相伴,在勃勃生机的春天里成长,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飞扬,在硕果累累的秋风中收获,在温暖和煦的冬日里感恩,2016,有您真好!

  梯田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颜克勤先生和田龙先生联合发表了年会致辞。他们用相互采访的方式总结了2016、展望了2017:2016年的梯田是“加盟拓展”的加速年,是“内容研发”的突破年,是“共创共享”的幸福年,为能与这样一支挚爱教育、不断拼搏、团结向上的团队并肩前行而自豪和幸福;2017年集团将围绕“品质” 和“奔跑”这个主题,通过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品质、完善标准、加强督导,全面提升梯田的教保品质、管理品质和服务品质,全面构建更完善的学前教育生态链!

  2016年,于梯田来说是奔跑的一年,更是充满喜悦与收获的一年。在2016年度颁奖礼上,集团对2016在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会上,共颁出25个奖项,其中优秀个人奖获奖169人次,先进团队53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非凡,正是梯田人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在梯田这篇广袤的沃土上,敢为人先的梯子们正以最昂扬的姿态奔跑向前。

  新春联谊会文艺汇演部分展示了来自梯田教育集团各部门精心策划和排练的节目,创意无限、精彩纷呈,不仅凝聚了梯田人的智慧与情感,也彰显了梯田的企业文化。在文艺汇演的间歇,还安排了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现金红包、实物奖品,哇,还有华为P9和华为P9PLUS手机哦,能够中奖的真的是非常幸运,没有抽到奖品的来宾也在享受整个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作为一家有梦想追求和责任担当的教育机构,2017年集团将紧紧围绕“奔跑”和“品质”这两个主题,明确目标和分工、落实计划和责任、转化为行动和成果。在一年一度的目标责状签订仪式上,嘉宾们见证了每一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团队的庄重承诺与坚定自信!

  梯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郭星女士在目标责任状的签订仪式后发表了激励人心的讲话:“就此远去的一年,我们在欢笑和泪水交织中经历了成长与蜕变,比数字和业绩更令人倍感荣耀的是梯田人日复一日积聚的强大信念。每一天,在这里都有值得书写的人和事,都有令人感动值得刻画的梯田故事。我们从彼此的眼睛里看见希望的光芒,从每一支队伍里看到攻坚和毅志。这正是这个时代所稀缺的挚爱和坚守;这正是崇高良善温暖的幼教事业所注入每一个梯田人内心的力量!”

  董事长龙挺先生、执行董事郭星女士携各级管理干部向全体家人敬酒,感恩一直以来与梯田同行的家人和朋友。并向在过去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梯田家人、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2017新春联谊会,道出了梯田人的心声,表达了梯田人在新的一年“品质向前”的信心和决心。但无论是奋进还是感动,激情还是温暖,我们都经历了,也参与了。2016我们在一起,2017我们再创佳绩!

  感恩有你,16(一路)见证梯田奔跑的速度

  有你真好,诚邀17(一起)前行

  奔跑梯田,品质向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2/10/4045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