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广西教育网络行启动 29家全国网媒聚焦“双创”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胡晓春 2016-12-26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创业展活力 高校青春风采行——2016年广西教育网络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新闻办副主任宋潇潇给网络行采访团授旗。

广西新闻网执行总编辑黄大剑致辞。

媒体代表光明网记者杨蓓茉发言。

  红网广西1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苏小莉)一探广西高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成果,深挖广西高校创新创业精彩亮点,12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展活力 高校青春风采行——2016年广西教育网络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八桂首府南宁举行。驻邕各高校宣传部长,来自全国29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自治区教育厅新闻办副主任宋潇潇给网络行采访团授旗。广西日报社社长助理、广西新闻网总编辑王庆宣布本次网络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行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广西新闻网承办。在未来5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南宁、柳州、桂林、贺州四座城市内包括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贺州学院七所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绩突出的广西代表性高校,深入采访各高校的科研团队、创新创业园区、产教融合的实践教学基地等,感受菁菁校园青春勃发的创新创业活力。

  近年来,广西高校在自治区教育厅的指导下,结合自身优势学科与资源,开辟出多位一体的“政产学研用创”新路子,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含金量颇高的“双创”成绩单。本次活动在岁末年初举办,将借助网络媒体的传播优势,通过全国网媒联合采访形式,高强度、大容量、全方位对广西高校进行集中宣传,为广西的教育事业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正如广西新闻网执行总编辑黄大剑致辞所说:“让我们走进广西这几所代表性高校,一同发现广西高校人文魅力,挖掘鲜活的创业故事,打磨出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共同见证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成长的重要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12/26/404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