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小朋友献爱心 捐款救助白血病男童

来源:红网 作者:孙季钢 编辑:胡晓春 2016-12-02 18: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六艺天骄幼儿园全校师生捐款救助白血病患儿。

捐款现场。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孙季钢)“我们幼儿园大三班的周睿(化名)小朋友得了白血病,需要很多钱来治疗,我们一起来帮助他,好不好?”近日,长沙市六艺天骄幼儿园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救助该校白血病患儿。

  2016年11月11日,六艺天骄幼儿周睿在长沙市湘雅医院查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昂贵的医药费让周睿一家人望而却步。得知这一消息后,六艺天骄幼儿园工会和家长委员会立即行动起来,联合发出向周睿小朋友爱心募捐的倡议书,幼儿园内迅速掀起了捐款献爱心活动的热潮。

  29日清晨,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幼儿园老师组成的募捐小组在该园门口开展募捐活动,100远、200元、300元……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拿着平时攒下的零用钱,一个接一个走向募捐箱。中班的张钰雨把1200元钱投入捐款箱后说:“听到周睿小朋友得了白血病,我感到很难过,希望她能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康复。”

  29日中午,在教职工爱心募捐现场,全园教职工也为周睿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截至30日下午,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共筹集到爱心款84559.1元,这笔钱已由幼儿园工会和家长委员会转交到周睿的爷爷手中。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我们教职工、家长和小朋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六艺天骄幼儿园工会主席盛金连希望周睿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归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孙季钢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12/02/404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