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0余家旅游类企业进校招聘 2300名毕业生供不应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李元敏 编辑:苏小莉 2016-11-21 17: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李元敏)11月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省旅游大类专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圭白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浙江、广东和湖南各市州的150余家旅游类企业设展招聘,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旅游、烹饪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等专业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2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在供需见面会上达成就业意向的有五成以上,其中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有近三成的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协议。招聘会上,湖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湖南海外国际旅行社、北京国谊宾馆、杭州湾环球大酒店等大型旅游类企业抛出了至少50人以上的岗位。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湖南省唯一一所以旅游为优势和特色的专业旅游学院,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单位,是2015年成为首批“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校目前设有湘菜学院、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旅游学院、软件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专业开设有烹饪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旅游管理、空中乘务、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艺术设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6个行业大类26个专业。该校目前共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2017届毕业生2300余人。

  在近60年的办学历程中,该校立足长沙,服务“三湘”(湘菜、湘商、湘旅),专业特色明显、就业优势突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能力强,已构建起了对接湖南旅游产业链的专业体系,将继续为湖南省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提供良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长沙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李元敏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11/21/404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