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13所知名小学结联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2016-10-20 09: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万时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一般都带有官方背景。昨日上午,在雨花区砂子塘泰禹小学召开的“第十四届‘6+1’小学教育改革发展联盟研讨会”,却是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支持下,全国13所优秀小学的校长们一起努力的产物,成员之一雨花区泰禹小学校长李臻戏称它是“校长们钻研教育的草根联盟组织”。

  此次研讨会通过“专家讲座”“湖湘文化大讲堂”“课例研讨”“学校管理和学生发展微论坛”等内容,深入探讨“基于儿童生命成长的课程”的实践与研究主题,使“教育,从儿童出发”的基点与目标落实在教育教学之中。

  雨花教育目前是“高位上的义务教育,走在了全省前列”,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陈珍坤表示,长沙市着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学习型城市创建,这些与“6+1”小学教育改革发展联盟的发展主题都是不谋而合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