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领巾”争做文化传承好少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苏小莉 2016-10-20 09: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日前,天心区新天小学全体师生与天心区各校负责人、辅导员们共聚一堂,共同拉开了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文化传承好少年”天心区少先队庆祝建队67周年暨新天小学大队主题队会活动的序幕。

  为了教育引导孩子们志存高远,学校大队部精心设计了传递梦想环节。学生们畅谈自己的梦想,把自己的梦想写在小纸条上,写完后按顺序投递到各班的梦想盒,并承诺一个学期后如果少先队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目标,就凭梦想条到大队部领取“梦想章”,同时将获得一份神秘的奖品。学校还结合武术特色教育,分别围绕传承经典文化、礼仪文化、红色文化、武术文化四个主题,通过舞蹈、歌谣、朗诵、武术表演等形式,进行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