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有个“最暖心保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曹伟 编辑:苏小莉 2016-09-18 09: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湖南商学院,保安周仕莲与他写的温馨提示。 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我即将离岗了,特此唠叨。”9月15日,湖南商学院一保安离岗前,在教学楼前的小黑板上写下留言与学生“唠叨”,提醒学生注意防盗和卫生清洁,被学生拍下发至网络,很快引起热议。

  这名平时话不太多,脸上挂着微笑的保安,在离岗前以这样的方式与学生告别,很多同学感觉不舍,并赞誉其为最暖心的保安大叔。

  学生称其最暖心保安叔叔

  9月16日,湖南商学院一保安在教学楼前的小黑板上留言的照片在网上大量转发,照片中,一保安正在小黑板前写着:温馨提示:我提醒同学们两件事:一、身离教室,包括上洗手间都要管好自己的钱包,二、要爱护教室卫生,克服带小吃进教室习惯,下课带走桌上的垃圾,不影响他人。我即将换岗了,特此唠叨,请同学们记住和原谅。

  湖南商学院学生介绍,写下这段话的是在学校二教学楼的一名保安,因为其平时工作很细致,特别是能写一手工整的粉笔字,很多到教学楼自习学生对其都有印象。

  “大冬天时候,超冷,看到我在等人,他就喊我过去烤火,特别感动。”“是个超爱书法的叔叔,以前我们举办书法大赛他还帮我们开灯。”“叔叔以前也写过很多温暖细节的贴心话提醒同学们。”“经常背着他带早餐进去”,一些同学看到这名保安即将离开之后,表达着对他的不舍,并称之为“最暖心的保安叔叔”。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曹伟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