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入选首批全国创新创业高校50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苏小莉 2016-08-31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邓崛峰)记者昨日从长沙理工大学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公布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名单,长沙理工大学成功入选。

  本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是面向全国高校首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全面总结与宣传,由教育部组织,各省教育厅配合实施。活动从2016年2月启动,经过学校总结、省教育厅推荐申报、教育部组织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分高校类别评选产生了2016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19所,省属本科院校25所,高职高专院校6所。

  近年来,长沙理工大学大力培育创新创业文化,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把“双创”教育融入特色人才培养体系,融入教育教学改革,融入专业实践环节、融入育人文化当中,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2015年被评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该校以两项金奖、一项银奖的总成绩,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集体奖”。今年6月30日,该校被评为湖南省20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并得到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建设经费支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