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位校长为同一所中学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8-30 16: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3000余名师生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钟武伟 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8月30日早晨,迎着清晨的阳光,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3000余名师生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来自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校长杨万维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的邓智刚共同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上的校长讲话历来被称为同学们称为的“开学第一课”。与以往的开学典礼有所不同,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本学期的开学典礼除本校校长杨万维致辞外,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邓智刚也应邀讲话,两位校长共同为全校同学上“开学第一课”,这是在麓山滨江尚属首次。

  杨万维的讲话以《怀揣梦想 不负韶华》为题,结合对校训“博学经世 厚德担当”的诠释,寄寓了对全校学子新学期的美好祝愿。邓智刚的致辞以《辉煌三载又起航》为题,全面总结了麓山滨江近三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两校继续合作的发展规划,同时还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两位校长的讲话在全校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典礼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2013年6月,麓山滨江与麓山国际正式签订“捆绑式”合作办学协议。三年来,麓山滨江借助合作办学优势,在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发展。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邀请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方来到开学典礼上致辞,目的在于总结三年来两校的合作办学成果,展望两校合作的美好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钟武伟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8/30/4033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