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余位幼儿园大咖汇聚星城“幼儿园操盘手”培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男 编辑:苏小莉 2016-08-24 17: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操盘手》听课现场

讲师田龙主讲幼儿园运营

讲师颜克勤主讲幼儿园管理

参与活动的现场嘉宾合影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郑亚男)近日,由梯田教育主办,幼儿园运营实战专家田龙讲师、高效能团队训练导师颜克勤等讲师主讲的,《幼儿园操盘手》第一期培训活动在长沙市湘城大酒店举行。活动持续2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幼儿园投资人和园长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幼儿园运营实战专家田龙讲师、高效能团队训练导师颜克勤讲师分别就“幼儿园运营操盘手”和“幼儿园管理操盘手”两大系统课程开讲,包括:如何借势“二胎时代”;决定幼儿园经营成败的五大系统;幼儿园目标管理体系设计;如何轻松实现幼儿园招生目标;如何建立自动自发的幼儿园管理系统;如何快速激活你的团队;你的幼儿园需要匹配怎样的薪酬机制;幼儿园人才批量培养的方法和流程;实现幼儿园轻松管、自觉干的秘密武器—快乐管理法;如何实现幼儿园制度化管理等具体内容。

  培训现场,幼儿园运营实战专家田龙讲师通过一系列资料、图表和实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幼儿园运营的战略与实操方法,并通过游戏和做图表作业的形式,帮助在场50余位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分析明确园所现状,解决问题。高效能团队训练导师颜克勤讲师根据自身经验和成功案例,讲解了幼儿园管理和人才培养的种种高效能方法,赢得了现场嘉宾一致赞同。

  参与活动的现场嘉宾表示,该次培训分析深入透彻、内容系统落地、实战经验丰富,使自身对幼教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清晰认识到中国高品质幼儿园整体运营的架构与方向。

  “幼儿园操盘手”是高品质幼儿园整体运营专家——梯田教育专注幼教10年,在成功运营20多家直营幼儿园的基础上隆重推出的专为幼儿园投资人和领导者量身打造的实战系统课程,以培养具有行业视野和战略眼光,具备开拓、创新、决策和运作能力的幼儿园领导者为核心,6大能力培养模块,12个精分细化专题,精选必修学习内容,构建系统化权威课程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为幼儿园培养实战型操盘手的专业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郑亚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8/24/404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