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上线复读成功的奥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8-10 15: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人上二本线复读,92人上一本,近20人600分以上……是什么原因创造了这样的奇迹?奇迹的背后到底有怎样的秘密?带着疑惑,笔者采访了华鑫高考补习学校两个理科本科班的班主任蔡老师、李老师。

  蔡老师认为,复读的成功,除了学校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之外,主要靠氛围。氛围的形成,靠优秀的班级管理,靠班主任的人格魅力和教育教学能力。华鑫高考补习学校全封闭的管理、成熟稳定的班主任队伍,必定使你沉浸于浓郁的氛围中,使你主动优秀,或被迫优秀。

  李老师说,复读要讲方法。高考补习重在补习惯、补方法、补知识,最后才是补成绩。要复读成功,首先培养良好的学习、答题习惯很重要。其次,学习不是简单的闻鸡起舞、悬梁刺股,改善学习方法才能获得高考成功。再次,考点、重点、难点要根据老师的指导掌握和强化。考生心理也是影响发挥的重要因素。而华鑫高考补习学校的教师全职全天施教辅导、联生辅导、典题整理、名校联考、培优辅弱等教学管理制度是学生复读成功的有力保障。

  最后,蔡老师说:“复读是战略的退却,上线考生在良好的班级氛围中,讲求方法,提升空间很大。明年,600多分的高分一定属于你!”

  华鑫高考补习学校

  招生热线:(0731)888286568 8828589 13875996619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8/10/4033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