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也能学习冲浪、帆船、潜水 万科完美夏天带来不可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6-08-03 15: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万科梅沙户外营地

万科梅沙户外营地

万科梅沙户外营地

  7月31日,23个长沙孩子和专业的户外团队一起,登上了前往三亚的飞机,他们将去往三亚参加为期1周的综合夏令营和潜水夏令营。

  这是长沙万科梅沙户外营地为长沙小朋友打造的专属户外营地的一个剪影,也是长沙万科暑期“完美的夏天”四大主题活动的户外营地内容。万科户外营地是通过营地的体验式学习及富有创造性的营会活动,让青少年“有目的玩”和“深度探索自己”。现有营地包括三亚、深圳、清远、吉林、东莞松山湖,项目涵盖潜水、滑雪、帆船、皮划艇、马术、攀岩等十余项,2015年户外营地接待人数达3000人。

  同时,在本地城市,梅沙户外营地也推出了城市营地,涵盖了轮滑、潜水、篮球、橄榄球、游泳等多姿多彩的营地课程,让孩子在暑假不仅可以愉快的玩耍,还能学以致用;

  7月,梅沙户外营地的游泳和潜水课程在万科金域蓝湾的小区游泳池展开,每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来体验潜水课程;针对这次潜水课,万科邀请了一流的潜水团队来进行指导,并且配备了专业的潜水设备。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凉爽的泳池里恣意撒欢,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还能潜到水底,探索水下世界的奇妙;有着出色表现的孩子,更可以去三亚参加海边的潜水夏令营,经过专业培训后,拿到全球认可的潜水牌照。

  “以前我家小孩都不敢下水的,没想到今天来参加潜水课,竟然赖在水里不肯出来,这样的培训蛮好,可以锻炼小朋友”,参加潜水课程的一位庞女士跟记者说,“我觉得这样的夏令营可以多一点,长沙很少。”

  同样是这个夏天,在万科魅力之城的中央公园足球场,梅沙户外营地的城市营地教育举行的轮滑竞赛和英式橄榄球竞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长沙和省内的6-10岁的小朋友们,在家长身边害羞胆怯,上场之后却一个个生龙活虎,就算摔倒受伤,爬起来拍拍灰,继续和其他的小伙伴一起,为团队而战。

  “我家小孩个子小,我怕他玩橄榄球被其他的个头大的小孩子撞伤,”参加橄榄球比赛的小孩家长徐先生告诉记者,“但是他自己玩得很开心,胆子也变大了,我觉得很好,这个都是在学校没办法锻炼到的”。

  万科梅沙户外营地是属于万科教育体系的一部分,万科教育是体制内教育的补充者,是基于优质教学、考核和服务体系时的全时素质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早在6年前,万科就建立了第一个万科社区学校,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是夏令营。万科目前已建立了涵盖九年制素质教育启蒙、培优基地以及户外体验式教育的社区营地、城市营地、度假营地多层次、多元化教育产业体系。

  这个夏天,万科整合了旗下的优势资源,精心为业主和市民朋友准备了嘉年华狂欢和教育大餐,从童梦嘉年华到户外营地的潜水、帆船,从才艺选拔到全民运动会,特色缤纷的暑期活动,丰富的环节,贴心的服务,四大活动的接踵而至,为长沙市民带来一个“完美的夏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8/03/403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