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台暑期实习生 参加《天天向上》录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卢娜娜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7-28 08: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卢娜娜)“这一个月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像一朵朵小小浪花,在大家心中泛起阵阵涟漪,不断为同学们日后的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带来启发和动力。”7月26日下午,“2016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总结分享会在长沙举行。15家实习接收企业代表以及60名参加实习的湘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伙伴一同参加了总结分享会,总结分享会全程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录制现场举行。

  2016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由省委统战部、省台办、团省委联合主办,被省委统战部列为我省青年统战工作的重点项目。参加实习的港澳台大学生分别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国立中央大学、昆山技术学院等高校。省青联组织港澳台大学生开展了创新科技、现代新型工业城市、现代农业系列主题体验活动,参观了中南大学高铁建造实验室、中电软件园区、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等,让他们通过实际体验、深入观察来了解湖南、认识湖南。

  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开始于2013年,四年来累计接收217名港澳台大学生来湘实习交流。目前全国同时涉及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的只有湖南一个省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卢娜娜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