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又添新学校 长郡郡维实验中学将落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江清波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7-26 09: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江清波)湖南湘江新区又添一所名校。昨日,长郡教育集团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联网+教育”合作办学暨长郡教育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湖南湘江新区共同创建长郡郡维实验中学。市政府秘书长谭勇等共同见证。

  长郡郡维实验中学将由拓维集团全额投资,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由长郡中学直管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将整合长郡系的优质资源,全面发挥长郡教学体系、课程体系、管理体系的优势,以“互联网+教育”为手段,结合国际化教育理念,力求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标杆学校。长郡郡维实验中学将力争成为长郡系列品牌学校中,最具有国际化和“互联网+”双特色的新型中学。学校将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选拔优质生源,引入现代化、革新化的课程,发挥长郡教育的百年沉淀,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复合式多能人才,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学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江清波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