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国留学风向转向欧亚 留韩呈“爆炸式”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陈晨 编辑:苏小莉 2016-07-05 09: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欧亚国家或地区正逐渐成为新的留学热点

新东方欧亚教育长沙中心成立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陈晨)出国留学在大众化趋势的推动下,选择越来越多样,无论是专业、学校还是国家选择都是如此。据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统计,今年以来美、英、加、澳这四个老牌留学目的国不再独领风骚,一些欧亚国家或地区正逐渐成为新的留学热点。7月3日,新东方欧亚教育长沙中心成立。此外,在西安、郑州、广州、北京、上海等5个城市也将相继成立欧亚教育中心,从此以后更多学生可以在新东方欧亚教育这6家分公司中学习语言、办理出国留学,同时也有就业指导。
  
  比照中国今昔的留学气象,“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无疑是最贴切的描述。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教育负责人唐盾介绍,每年在长沙新东方学校参加小语种培训达到1万人,尤其是去韩国留学呈“爆炸式”增长,来自湖大等大学建筑专业的学生来学徳语的特别多。在长沙欧亚留学韩曰为主,赴韩国留学选择经济类、设计、美容、传媒等专业比较多。亚洲留学的优势主要表现在,相对于西方国家,亚洲留学学费要低,非常适合工薪阶层选择。如韩国留学一年全部费用在5万~10万元、新加坡每年学费加生活费为12万~16万元。近年来,亚洲区域之间的经济合作日益紧密,区域之间的跨国公司也越来越多,这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尤其是掌握小语种,对亚洲国家的文化有了解的留学人才比较稀缺。唐盾预测,未来亚洲留学将会持续升温。
  
  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事业部管理运营负责人孙南介绍,新东方欧亚教育长沙中心正式成立。新东方欧亚教育,是覆盖多语培训、海外院校申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也是一家直通欧亚众多国家地区的全景式留学体验中心。拥有百余名欧亚留学专家及小语种名师。以严谨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提供更优质的院校选择和针对性的语言考试培训课程,以及院校申请签证指导的一站式服务。打通语言培训和留学申请之间的桥梁,让学生更专注于学习本身,获得更理想的院校录取。新东方欧亚教育长沙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地丰富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的服务内容和产品线,为湖湘学子带来全方位留学服务,搭建语言培训和留学申请的桥梁,带来极致体验的留学与培训一站式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陈晨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7/05/403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