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湖南省决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玉萍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6-21 08: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湖南省决赛现场。

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湖南省决赛现场。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实习生 张玉萍)6月18日上午,2016“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个人技能赛)湖南省决赛在国防科技大学黄土岭校区火热开赛,本次决赛将持续两天(6月18日、19日)进行。
  
  来自长沙市各个区县以及部分地级市的近800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通过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在今明两天激烈角逐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本次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我最爱阅读”两个环节。“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根据抽取的三个单词为主题展开演讲。“我最爱阅读”环节,则是选手从题库中抽取文章片段,即兴进行朗读,并回答评委的提问。这两个环节主要考验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将有约15%的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他们将代表湖南和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进行比拼。来自长沙市岳麓区的钱女士陪着孩子前来参赛。她认为,参加这次比赛孩子的进步很大。她表示:“孩子一直有一个英语梦,希望可以到北京去参加全国总决赛,但愿梦想成真。”
  
  “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创办于2004年,现已成功举办12届,是知名的全国性青少年英语赛事。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单将在大赛官方公众号公布,家长可关注“中小学服务联盟”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玉萍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6/21/404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