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守护希望同行 周南中学青年党员下乡捐赠送教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张玉萍 周婷 编辑:苏小莉 2016-06-20 14: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南中学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在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贡溪镇中学开展捐赠送教活动。

周南中学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在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贡溪镇中学开展捐赠送教活动。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 实习生 张玉萍 通讯员 周婷)6月20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周南中学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在学校纪委书记粟峰的带领下,前往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贡溪镇中学开展捐赠送教活动。“爱心守护,希望同行” 活动是周南青年教师协会的传统活动,目的是强化青年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让青春之花在公益中绽放。
  
  当天上午的捐赠仪式上,周南中学党员代表们向贡溪镇中学捐出了三万余元的书籍、体育用品等物资,并成立“周南希望图书室”,这也是周南中学捐赠的第四个希望图书室。青年教师协会会长罗勤表示:“同在蓝天下,共读一本书。这些代表着爱心与关怀的物资是由学生义卖和捐赠所得。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周南‘自治心、公共心、进取心’的办学理念,同时,也表达了对阅读资源相对匮乏孩子们的一片真诚。”
  
  此次活动中,周南中学的青年党员们还为山区孩子送去了优质课,心理课上,孩子们积极参与团队游戏,竞相展现自我;班会课上,孩子们勇敢地说出了心声,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科学课上,他们为有趣的化学实验惊叹不已。有趣而又实用的课程带给了孩子不同感受。周南中学纪委书记粟峰说:“两学一做,绝不只是口号,周南中学希望广大青年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的同时,更能在工作中、生活中践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承诺。”
  
  当天,青年党员们前往芷江,参观了芷江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纪念馆,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历史,开创未来,在建党95周年之际,在响亮的宣誓声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张玉萍 周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6/20/404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