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所湖南省直高校激战“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苏小莉 2016-04-15 11: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高校“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决赛现场。

  湖南省直高校“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决赛现场。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4月12日,湖南省直高校“挑战杯”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决赛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选出的40支优秀创业团队分别进入刘付初、陈一蕙、刘鹏羽、王德路四大导师训练营,备战接下来的“挑战杯”省赛、国赛。

  每年的毕业季伴随的就是“就业难”,而岗位的空缺无法满足如此众多的毕业生就业需求,由省直团工委主办,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团委、生活经典·晨报周刊承办的“挑战杯”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创业、择业带来新的方向。运用自己的知识,整合信息分析市场,团队的合作再添上90后的大胆与朝气,这就是本次参赛队伍的真实刻画。

  历经1个多月的选拔,来自21所高校、77支团队的400余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选手分成5个赛场进行创业竞赛宣讲。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分,共评出20个项目获得金奖、30个项目获得银奖以及27项目获得铜奖,其中,金奖和银奖项目将分成4个组,由4名导师带队进军省赛。

  大赛组委会还为给赛事带来专业指导的姚湘、金冠华、李传常、彭荣华四位顾问颁发了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4/15/404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