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2016公开招聘教师285名 4月22至24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4-14 08: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教师招聘季又到了!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获悉,雨花区2016年将公开招聘教师285名,其中幼儿园教师14名、小学教师211名、初中教师60名。报名时间从4月22日至24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招聘幼儿园教师14名

  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的毕业生应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幼儿(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和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招聘小学教师211名

  应聘小学教师的毕业生应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所学专业须为英语专业;报考心理健康教育岗位的,所学专业须为心理学类专业。

  应聘者需持有教师资格证(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其中应聘语文、英语和音乐学科的,应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招聘初中教师60名

  应聘中学教师岗位的毕业生应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的岗位专业与本人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一致;在职教师应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最高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报考的岗位专业与本人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术职务一致;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所学专业须为英语专业。

  教师资格证(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其中应聘语文、英语和音乐学科的,应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也是必要的。

  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招聘程序有几步?

  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网上报名、领取准考证、笔试、资格初审、术科测试(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幼师)、面试、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教师招聘报名须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址在网上报名期间见雨花教育信息网“通知公告”。

  考生可通过雨花区政府网(http://www.yuhua.gov.cn/)、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www.csedu.gov.cn/)和雨花教育信息网(http://edu.yuhua.gov.cn/)查询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22日至4月24日的8:00-21:00。

  领取准考证的时间4月24日至4月26日(8:30-11:30;14:30-17:00),地点在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艺术体育科技中心。

  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7日,笔试地点及考场等安排,将于5月4日在雨花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为稳定雨花区教师队伍,此次考试聘用的人员,须签订最低六年的服务期限协议。

  咨询电话:雨花区教育局0731-85880212

  监督电话:雨花区监察局0731-85880345;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1-85880230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4/14/4046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