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长沙市实验中学等学校发布2016特长生招生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4-06 14: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雅礼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等三所学校发布了特长生招生方案。雅礼中学官网挂出了特长生报名表以及报名邮箱。长沙市实验中学以及田家炳实验中学也开放了特长生报名通道,长沙市实验中学以及田家炳实验中学的报名时间由即日起到4月20日截止。
  
  雅礼中学官网的招生信息栏目挂出了“雅礼2016特长生招生报名表下载”,学生可下载雅礼中学2016年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yality2016@163.com;艺术类特长生可下载2016年雅礼艺术特长生(乐团、舞蹈、声乐)报考情况登记表,填好后发至邮箱yljxyt1993@qq.com;美术特长生下载报名表后发送至1930931610@qq.com。
  
  长沙市实验中学是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立完全中学,是省级示范性中学,为湖南省六所省级实验学校之一。学校分为东、北两个校区:东校区(长沙市实验中学)为完全中学,设有高中部和初中部,北校区(田家炳实验中学)为纯初中部。学校今年拟面向应届小学毕业生招收一定数量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近日,该校官方微信公布了初中特长生招生公告。
  
  体育特长生的招生专业为:田径、男足、游泳、健美操、女排;艺术特长生的招生专业为:声乐、器乐(民乐)、舞蹈。报名时间由即日起到4月20日截止。
  
  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带好各种获奖证书、奖状、特长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学生手册、两张一寸照片到学校教育处报名。报名地点为长沙市芙蓉区古汉路1号,咨询电话为(0731)84662827。网上报名则进入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cstjb.com/)完成。学校将按照长沙市教育局有关招生政策,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特长生进行专业测试和面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4/06/4046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