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晓红 编辑:苏小莉 2016-04-05 11: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5日讯(通讯员 覃晓红)清明节来临之际,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清明扫墓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幼儿参观贺龙故居、学习革命先辈事迹、祭拜祭扫、敬献花篮、唱红歌等方式缅怀英雄,纪念先烈。
  
  2016年4月1日,孩子们带着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了洪家关烈士陵园,进行了祭扫革命烈士之墓活动。孩子们面色凝重,低头哀思,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向贺帅铜像敬献了花篮,默哀,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仪式结束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以及美丽乡村。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对贺帅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爱国爱家乡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更让他们从小就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熏陶,深深懂得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为报效祖国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覃晓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4/05/4033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