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百校高三模拟联考 湖南考生提前知晓全省排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梦琳 秦芳 编辑:苏小莉 2016-03-22 10: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梦琳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近日,为顺应今年起湖南等省份高考统一使用全国卷的变化,湖南省新华书店旗下公司中南迅智推出教育信息化产品“A佳教育2016高三百校联考”(简称“A佳联考”),不仅可以为湖南省内外高三学生提供一份由曾参与高考命题的专家命题的模拟试卷,还可通过对考卷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为学校、教师、学生各自提供一份个性化的测评报表,帮助考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高考冲刺复习。

  3月16日,包括A佳教育APP、A佳教育官网(www.ajia.cn)、A佳查分公众号等三大平台在内的A佳教育2016高三百校联考报名通道正式启动。“A佳联考”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湖南省内外有数百所学校响应。

  据介绍,从组卷到考场布置,从考试形式到阅卷方式,“A佳联考”将全程模拟现实高考情景。试卷由曾参与高考试卷命题的知名专家、各大名校一线名师共同组织命题,对接新课改,符合最新考试大纲要求,以帮助考生尽早熟悉高考新题型及考法。

  考试结束后,A佳教育还将通过智能阅卷和智能分析技术,分别为学校、老师、学生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报告,让学校和老师清楚地了解学生的复习成果,帮助老师在后期复习指导中找准方向;还可根据考生的得分和知识点掌握情况,为考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在剩余不多的备考时间中,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

  根据数据分析报告,考生可知晓自己在全省的排名情况,从而明确自身的学业水平,针对目标学校做精准备考。

  考试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6日—4月6日

  考试时间:

  4月16日:语文:09:00-11:30;数学:15:00-17:00

  4月17日:文综/理综:09:00-11:30;英语:15:00-17:00

  相关链接:“A佳联考”数据分析报告能为师生带来什么?

  校长、年级组长版:

  提供单科及总分各分数段人数相关数据;

  全面了解学校各学科教学优劣势,反思学科教学事务;

  提升备考教学质量,加强应考策略的时效性。

  教师版

  掌握高考命题方向,了解班级学生学科学习情况及应考能力;

  明确学生考前各方面优劣势,反思教学,让考前教学更有效率;

  挖掘学生潜力,树立学生信心,调动学生最好的备考状态。

  学生版

  提前感受高考场景,知晓全省排名,为备战做足全面准备;

  获得独家视频讲评,组卷名师分析试卷,讲解解题思路、知识点及相关知识结构、应考技巧和策略;

  参与特邀冲刺策略讲座,命题专家解析试题,分析高考出题思路、高分答题方法、得分技巧,有针对性地给出备考建议,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黄梦琳 秦芳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3/22/4046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