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学生体育中考下月开测 三类测试共60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6-03-16 10: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体育中考评分标准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长沙市体育中考项目和分值均保持不变,总分60分。考试时间为2016年4月19至29日,城区3个考场分别为长沙市实验中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和湘府中学。
  
  城区体育中考采取封闭式管理的方式,统一集中在三个考点进行,考点分别是:长沙市实验中学,长沙市湘府中学,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考试时间为2016年4月19-29日;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3月28日-31日。
  
  考试顺序依次为男引体向上或女一分钟仰卧起坐(分值16分);球类自选项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向上垫球,分值22分);男1000米或女800米跑(分值22分)。
  
  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考。对于体育中考报名时和考前突然有伤病的学生,可以申请缓考,全市统一缓考时间为2016年6月中旬。在考试日程内,除下暴雨和发生雷击时停止室外考试外,一般小到中雨照常测试,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提出不测和改期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3/16/404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