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贵仁:上海要发挥教育改革示范引领试验田作用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贺迎春 编辑:赵奕湖 2016-03-03 1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京召开部市共同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2016年度工作推进会。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表示,希望上海充分发挥改革的示范者、引领者和试验田作用,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袁贵仁表示,长期以来,上海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上海教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2014年率先启动教育综合改革以来,上海着力创新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机制,教育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袁贵仁指出,要全面部署推进“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增强教育结构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更好地推动教育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有效增强人民群众教育改革的获得感;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激发教育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努力办出具有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贺迎春

编辑:赵奕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