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梅溪湖中学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钧宇 编辑:苏小莉 2016-01-25 12: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梅溪湖中学学生在展厅观看环保设备的模型

长郡梅溪湖中学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谭钧宇)1月21日,长郡梅溪湖中学初二c1411班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来到长沙远大集团以“两型环保、科技引领,参观知名企业”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企业宣传手册对企业有了初步认识,建筑内部的众多科技创新技术项目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好奇。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内部的多个区域,讲述了环保技术,且在展厅观看环保设备的模型同学们讲解这些设备的效用。同学们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环保的理解。
  
  在车间上方的参观走廊,同学们近距离地观看到高科技环保设备的生产过程,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新知识。而在走廊另一边的办公区里,同学们了解了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
  
  互动时大家求知若渴一个个向讲解员提出疑问,讲解员进行耐心的解答后。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巨大。
  
  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开展,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面,同时也明白了两型环保的深刻内涵,像一名优秀的两型“长梅”人迈进了一大步。

来源:红网

作者:谭钧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1/25/404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