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塘二小开展“神采飞扬足球梦”校园足球艺术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恒 编辑:苏小莉 2015-12-22 18: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水塘第二小学“神采飞扬足球梦”校园足球艺术节暨开福区校园足球联赛

清水塘第二小学“神采飞扬足球梦”校园足球艺术节暨开福区校园足球联赛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恒)12月1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学“神采飞扬足球梦”校园足球艺术节暨开福区校园足球联赛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中,在湖南省体育局熊倪副局长的宣布声中隆重开始。
  
  清水塘第二小学在“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发展策略指导下,大力发展足球和艺术特色,全面推动学校素质教育。2009年成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后,相继被评为“长沙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和“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发起的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号召,提高学生运动技能与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爱好、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经过精心准备,学校开展了以“神采飞扬足球梦”为主题的为期一年的校园足球艺术节活动,陆续开展了足球艺术节徽标设计、征文、绘画、雕塑、摄影、知识抢答赛、班级足球联赛、亲子足球赛、家校联宜赛等一系列足球主题活动,全面推进了我校足球运动的不断提升和发展。
  
  当天下午3点,湖南省体育局、开福区政府、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体育局、开福区教育局各相关领导及区少年宫党政负责人、各兄弟学校校长、家长朋友共200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李春喜校长致欢迎词,何惠风副区长、廖学文处长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我校校园足球运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宣传短片《少年足球梦》向与会观众展示了清二小学子热情、拼搏、自信、向上的足球梦想,140名学生带来的歌舞《我们震撼你》则融合了足球宝贝、啦啦操、自编歌舞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孩子的阳光风采。最为震撼的是足球少年风采秀后的“足球小明星”表彰环节,班级联赛中脱颖而出的15位小球星神采飞扬,傲然站立在全场中央,接受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隆重颁奖和合影留念,充分享受“星”级待遇。随后,开福区小学男子甲组清水塘第二小学与国庆小学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竞赛。学校63个教学班进行着充满乐趣的室内足球游戏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梦想,让我们的目标更加清晰,梦想,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完美。追逐,让我们充满力量,少年足球梦,我们定圆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恒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2/22/404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