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留学同盟会”成立 留学服务从海外延伸海归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5-12-22 14: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德教育长沙分公司同事合影

湖南首个“留学同盟会”成立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留学是一个系统运作的过程,它不仅仅包含语言考试、目的地和专业选择、签证申请,还包括海外延伸服务、职业规划等等,其中每一个环节都存在差异化需求,如何满足这种差异化需求是衡量留学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12月19日,启德教育长沙分公司正式成立了湖南地区首个“留学同盟会”,将定期举行海归分享沙龙、高端人才联谊会、全球职业规划讲座等等活动,这也意味着留学服务不断在延伸,从国内到海外,现在又从海外到了国内。
  
  启德教育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思女士介绍,启动长沙成立9年间已陆续送2万多湖湘学子出国留学,长沙每10个学生中有5个是从启德走出去的。专业办理赴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荷兰、法国、爱尔兰、欧亚等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的留学项目,成立至今始终保持98%的骄人成功率。启德的8家海外分公司,遍布全球的纽约、波士顿、悉尼、温哥华、香港等,帮助学生从最初的生活融入、学业指导、到就业帮助、移民置业。简单总结,找学校、找车子、找房子、找工作,启德提供从国内到国外的一体化、持续性服务。
  
  近年来,归国留学人员的数量逐渐增多,数据显示,近20年来,湖南已派出留学人员32万余名。截至2014年,已有11万多名留学人员先后来湘就业、创新创业,且来湘就业、创新创业的留学人员正以年均13%以上的速度递增。
  
  如何让孩子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何谓,留学成功?我们认为,让孩子顺利走出国门,找到适合的学校与专业,不是我们工作的结束,反而是我们另一个阶段工作的开始。因为为学生留学,提供更大价值的,是留学后的资源整合。这种资源整合,让每一位留学生拥有更强大的后盾,拥有更优质的资源。这才是完整留学链中,最具价值的一环。启德长沙留学同盟提供的服务,主要有建立会员体系化贴心活动,海归分享沙龙、高端人才联谊会、全球职业规划讲座、企业高管分享会、社会公益活动、海归创业指引分享会等,其次,搭建信息时代的沟通平台,后期延伸建立“留学生俱乐部”,为更多的会员提供服务信息,通过移动端信息平台,为所有学生以及家长提供即时的沟通平台,资源互用。然后,就是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定期举办海归和政府、企业间的联谊活动,帮助海归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尽快实现就业创业”。留学同盟根据长沙实际需求,也将服务的主要内容定位在促进就业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2/22/4047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