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贝科学社带你玩转科学 孩子家长一起变魔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苏小莉 2015-11-26 11: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泡泡大师营造梦幻泡泡秀。

  彩虹魔术团团长张盼现场拆解魔术的奥秘。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思怡)在魔术的世界里,桌子是怎么漂浮起来的?绳子怎么从两根变成了一根?扑克牌怎么从一个人的手上突然消失变到另一个人的手上?11月21日,红贝科学社的80余名孩子在中房瑞致国际楼盘,与有着湖南“刘谦”美名的彩虹魔术团团长张盼一起,完成了一场在魔术世界里的神奇探索。

  令大家兴奋的是,魔术师还现场拆解了几个魔术的真相,让孩子们更细致地见证了神奇魔力背后的变化。

  活动现场,张盼带着一张悬浮在空中的桌子帅气登台,并邀请现场的孩子上台互动,一起感受了一把悬浮魔术的魅力。随后,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陆续表演了绳结变换、扑克牌瞬移等魔术,在大家的注视下,扑克牌从爸爸的手上瞬间移动到了孩子手上,长短不同的绳子吹口气就能变成一样长,小朋友在惊叹声中纷纷举手,跃跃欲试,希望跟魔术老师来一次亲密互动。

  在神奇的魔术表演后,穿着超级玛丽服装的泡泡大师,带着满满一桶泡泡水上台,一时间,现场被梦幻的泡泡笼罩,大小不一的泡泡漂浮在孩子们的头顶,绵密的小泡泡被做成帽子、小兔子,竖立在孩子们的手上,头顶上,个子矮小的小朋友被邀请上台,在泡泡师神奇的手法下,被全身笼罩在泡泡里。

  红贝网(http://zw.rednet.cn/)是红网与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家实名制师生互动作文网,成为延伸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学校、师生和媒体的良性互动平台,锻造中小学生校外社会实践教育教学的创新载体。为此,红贝网还成立了公益社、科学社、新闻社、实践社四个学生社团。

  你还想了解什么科学知识?你在生活中存在哪些疑问?家长和孩子可以登录红贝网关注更多活动报名信息,或加入红贝科学社QQ群:142173652,将你的希望开展的科普活动主题发布在QQ群中,与共同爱好科学知识的小朋友一起探讨,也许下一次科学探秘之旅的主题,就能由你来定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1/26/404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