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提供58万岗位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苏小莉 2015-11-25 09: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今天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15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启动,至12月6日,各地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224场,共有146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预计招聘人数约58.1万人。

  据统计,参加本届服务周活动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计153个。活动期间,各地现场招聘会预计参会用人单位2.8万家,拟招聘人数约33.6万人;共有146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其中网络招聘会主会场提供职位信息2.3万条,拟招聘人数约24.5万人。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共预计招聘人数约58.1万人。

  服务周期间,还将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万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服务周上述活动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免费,并设立了监督电话。

  服务周期间,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进入活动专区,参加全国网络招聘大会求职择业;也可登录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和中国国家人才网进行人才测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