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顺顺留学长沙分公司今日隆重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5-10-13 09: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顺顺留学湖南大区总裁、联合创始人胡静女士介绍,新一代国际教育互联网平台)

  10月11日下午,顺顺留学长沙分公司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开业,来自顺顺留学创始人兼CEO、哈佛精英张杨先生,顺顺留学联合创始人兼COO、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及哈佛传奇学长何亮先生等集体亮相,也向湖南的留学家庭详细解读顺顺留学全新服务理念和品质。
  
  活动现场,张杨先生表达了自己对顺顺留学长沙开业的祝福。作为2005届清华,2007届哈佛毕业生,畅销书《我的哈佛日记》、《年轻的战场》作者,国内最大的教育博主之一,张杨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了教育对一个人的改变。谈到下一个20年中国青年应具备的素质时,张杨表示未来我们的都是“国际中国人”。一个在未来的成功青年,他应该既深知中国的国情,又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情怀。
  
  另一位来自哈佛的分享大咖是哈佛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哈佛大学首位中国籍招生评审委员、顺顺留学联合创始人兼COO何亮。他讲述了美国的招生工作,透过材料还原学生的本来面目。成绩单不简单是平均分,招生官希望学生既聪明、也勤奋,软硬实力兼备。
  
  据顺顺留学湖南大区总裁、联合创始人胡静女士介绍,顺顺留学是新一代国际教育互联网平台。用硅谷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国家庭找到最放心的留学顾问,同时对服务过程高度监控。免费提供线下体验中心、线上线下流量、后端服务支持等9大工具,帮助来自传统行业的留学顾问和管理者直接为客户提供工作室级别高品质服务。顺顺打破传统,让客户与顾问直接咨询和交易。运用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渠道与完整的海外合作院校体系,全心全意帮助留学顾问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让他们在平台上成长。目前,顺顺留学目前已开通北京、广州、天津、成都、等12个线下体验中心,未来一年计划开设28家线下体验中心。
  
  顺顺留学前身Appliter于2014年2月由创始人张都建立,抱着技术改变教育的梦想获得世界顶尖投资机构IDG资本天使投资,2015年6月品牌改为顺顺留学。随着哈佛大学首位华人招生官何亮及同样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启德教育前副总裁张扬的加入,顺顺留学发展提速,6月11日顺顺留学完成A轮融资获得好未来教育1800万美金战略投资。顺顺的使命就是尽全力汇聚中国最优秀的海外留学顾问,通过顾问专业科学的帮助让中国留学家庭获得便捷、可信任的国际教育服务,同时以合理的方式让家长参与孩子的成长,孩子获得值得信任的信息和决策支持。
  
  顺顺留学的加入,无疑给湖南的留学学子和家长多了一个选择,如果您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需求或者疑问,都可以致电长沙顺顺留学热线0731-85517618,或者亲临顺顺长沙办公室——开福万达广场B区写字楼A座30楼003室了解咨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0/13/403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