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思留学与柳橙网“联姻”互联网+留学模式落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8-27 15: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柏思留学总经理宁琼琼[左]与柳橙网总裁宋佳骏[右]签订合作协议

(柏思留学总经理宁琼琼[左]与柳橙网总裁宋佳骏[右]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互联网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传统留学行业也迎来“互联网+”浪潮的洗礼。柏思留学与柳橙网携手合作,让“互联网+留学”服务新模式落地湖南,为广大湖南学子带来新选择。
  
  今天上午,柏思留学、柳橙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全面介绍了O2O留学服务模式,以及如何使模式充分发挥对传统留学中介的补充,为准留学生们提供新的选择,是一种参与感更强、过程更透明、更大众化的模式。
  
  “互联网+留学”的新模式落地湖南,给广大的湖南准留学生们更多的选择。柳橙的线上交易平台、强大的后台数据库、专业的网络技术,以及柏思雄厚的境外院校资源、专业的文书文签团队、业内专业顾问团队等,将打造出一个线上+线下的完美服务团队。对于一些地市、县、镇等对留学咨询不是很便利的地区,O2O留学模式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办理留学不再受地域限制。
  
  柏思留学总经理宁琼琼认为,互联网让留学信息传达更快速、更高效、更精准,自助的服务和全透明的申请流程让留学服务更加完善。同时,互联网打破了地域限制,减少大部分交通费,留学费用更低,系统集成的材料递交、指导教程等重要申请环节的设置,减少了人为因素对申请造成的影响,提升了申请速率。“互联网+”时代的浪潮给传统留学行业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种种便利。
  
  柳橙网总裁宋佳骏表示,公司致力于为海外深造的学子提供专业、透明和高效的在线留学一站式服务。湖南长沙市场是柳橙网全国布局留学O2O市场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1年时间内柳橙网将布局全国超过20个省市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8/27/403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