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生在教室内被围殴 修水教育局责令学校深刻反思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郝孟佳 编辑:苏小莉 2015-07-29 18: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郝孟佳)7月27日,一段校园暴力视频又出现在微博微信平台,并被转发多次。28日,江西修水县教育体育局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责令英才中学召开全校教师大会,对事情进行深刻反思。
  
  在1分20秒的视频中,一名女生在教室黑板边被多名女生殴打、扇耳光,被推倒后,还遭到多人连续脚踹。期间,不少打人者还对着镜头摆出V字手势。
  
  据修水县教体局在官网发布的情况说明称,视频中的内容发生在2015年4月2号,是英才中学原初三(4)班教室课间休息期间的事情。由于没有学生向学校反映,所以班主任、学校一直不知此事。
  
  说明称,目前,视频中被打学生张某现在广东务工,身体无不适,情绪稳定。修水县教育局已安排了班主任、领导前往广东对张某及家长进行慰问,并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修水教育局表示,将在全县范围加强学生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道德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他们也呼吁,由于视频中涉及未成年人,为避免受害人受到二次伤害和保护未成人权益,请不要继续传播该视频。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郝孟佳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