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光在线南京世言外语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2015-06-26 15: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下午,洋光在线教育旗下南京世言外语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签署了两年合作协议,并正式在南京财经大学设立“洋光奖学金”。同时南京世言外语代表老师与南京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教学方法讨论并交流。
  
  自2015年6月16日南财外院肖辉院长及刘浩书记对于南京世言外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后,对于世言外语教学模式等表示认可。并邀请世言外语派遣老师与南财外院老师及同学进行语言教学及知识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肖辉院长及刘浩书记考察洋光在线教育旗下南京世言外语)

      双方在此期间也就合作形式,助学项目进行了多方讨论,并实现了成果性共识。双方正式于2015年6月25日下午正式签约,并启动“洋光奖学金”。

(南京世言外语校长与南京财经大学外语学院肖辉院长正式签约)

( 洋光在线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浩书记启动“洋光奖学金”)
  

(南京世言外语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正式签约并启动“洋光奖学金”)

  
  同时洋光在线教育教学总监易芙蓉老师与南京分校教学部主任张俊娟老师,优秀韩语老师代表罗俊成老师共同为南京财经大学的老师展示了洋光的优秀课堂。现场南财全体老师认真聆听,并报以阵阵掌声,十分认可洋光的授课模式及现阶段洋光所取得的教学成果。易芙蓉老师也随即表示会狠抓学习质量,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学生学好语言,并为学生们未来就业增添助力。

(南财外院肖院长向外院全体老师介绍南京世言外语到场老师)

  

(洋光在线教育教学总监易芙蓉老师与南京财经大学外语学院老师快乐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外语学院老师认真聆听易芙蓉老师课堂介绍)

      南京世言外语代表老师的课程展示,让南财外院老师感觉到世言外语老师的活力,热情,认真。获得了全体外院老师一致好评。南财外院肖院长及刘书记对于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十分满意,希望接下来能够举办更多与南财学生及老师的交流活动,促进双方教学水平发展。

(南京世言外语教学团队专业而富有活力)


   通过此次与南京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签约及交流活动。南京世言外语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后续合作非常有信心。期待下半年仙林大学城有更多大学生走入洋光的小语种课堂,学好用好一门语言,增添就业优势。
  
  随着小语种学习热的趋势不断攀升,以及世界各国对于中国护照便利性的放开,让越来越多的国人轻松走出去,放大视野。同时,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到中国学习、经商、文化交流,多元化语言的需求让中国小语种极具竞争优势与独特魅力,小语种能力的培养为未来就业增添强劲优势。外语院与南京世言外语通过合作的开展,将会更加丰富当代大学生大学生业余生活,同时为大学生注入新的就业活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6/26/404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