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生今年应聘流行移动化 上手机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5-06-18 10: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求职学生正在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谈)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随着手机成为上网的主流设备,求职应聘也在移动化。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今年联合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开发了一款专门针对大学生求职就业招聘的手机端免费服务软件——“E朝朝”。不管招聘还是应聘,都变得更精准高效。湖南大学生毕业生求职应聘不用怀揣简历等资料一家家跑上门,今年流行应聘移动化,通过上手机找工作。
  
  6月15日,在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孵化中心,乐易考教育正组织一场精准招聘会。与以往人山人海的热闹招聘场面不同,这次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只有200人。无论是用人单位的招聘者,还是前来应聘的大学生,都能快速的精准对接。200学生中的85位参加面试者有65名应聘者很快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签约。如此高的招聘成功率,不仅让用人单位省时省力省钱,也让应聘的大学生深感意外和惊喜。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与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合作探索的帮助大学生就创业的一种新型精准招聘会模式。简单地说,就是他们在湖南的高校推广了一款叫做“E朝朝”的智能招聘与就创业学习软件,大学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E朝朝APP,实名填写相关需求信息,系统将会与用人单位进行精准的人岗匹配,最终实现应聘者与招聘者的精准对接。其实,有2000多人针对这次的行政人事、管理岗位,通过手机APP填写了相关信息,通过精准的人岗匹配后,我们筛选了200人到场面试。结果就出现了这种看起来人不多,但成功率却极高的招聘现场。
  
  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总裁葛红艳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乐易考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这种大学生就创业服务平台,积极推进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常态的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6/18/4048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