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生组队跑马拉松 “跑完全程没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周丹 2015-03-09 09: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jpg

3月8日,橘洲公益马拉松赛,在雨中奔跑的孩子。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连续两年参加橘洲公益马拉松,12岁的黄译湘在同学们中间也算是经验丰富了。3月8日一大早,班上集体报名的同学们就坐车来到了橘子洲。

  我们这次一共有12个同学一起来跑步,所以有家长开车送我们过来。”黄译湘是博才小学六年级62班的学生,她的好朋友高萌也来参加马拉松,为了提前练习一下,她围着小区的操场跑步练习,“那个操场跑几圈也有5公里,所以跑完全程肯定没问题。”高萌信心满满,说自己一定会坚持跑完全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03/09/4048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