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高校女生班:42位同学全都是女生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徐滔 欧彦麟 编辑:周丹 2015-03-04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晚报3月3日讯(记者 徐滔 通讯员 欧彦麟)西游记里有个女儿国,那里没有男人,却全是令男人们心驰神往的如云美女。在株洲,也有一个这样的地方: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高分1303班,全班42个学生,全是女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个班级,一探究竟。刚到班级门口,顿觉眼前一亮:放眼望去竟是清一色的女孩,坐在第一排的四个女生,让记者不由得想起了林黛玉、薛宝钗等古典美女。

  学生赵馨怡来自长沙,纯白外衣,更衬托出她的文静,其神态长相还真似林黛玉。她说班上都是女生的好处就是,任何时候都不用拘谨,在这个班读书蛮开心的。同学们都很热心,也很团结,有时候搞活动要搬重一点的东西,大家都一起动手,她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42个女孩子凑在一起,这个班级该有多热闹?17岁的柳思敏说,这个班级从来不会寂寞,也不会缺乏话题,因为没有男生,同学们聊起来也聊得很开,不需要顾忌啥,同学们都玩得来,感情很好,学习交流也更容易。“唯一的缺点,就是同学们偶尔有点拌嘴。”她说,但很快就会和好。

  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谭件国解释,因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就是在化验室从事化验工作,环境比较好,所以女生报考多,往年都有男生,只是相对少一些,这届有点意外,竟然全是女生。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徐滔 欧彦麟

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