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老师在校外辅导班兼职让学生补课受处分

来源:燕赵晚报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2014-11-03 10: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邯郸武安市两名小学老师在校外一小饭桌辅导班兼职上课,当地教育部门接到举报后及时予以查处,两名教师被通报批评、责令作出检查,相关小饭桌被解散。
  
  10月25日,有学生家长在武安贴吧发文反映,邯郸武安市子弟小学四年级语文老师袁某和五年级数学老师郝某共同在学校门口开办了一个名为“启明星”的小饭桌辅导班,并利用老师职权让学生们去该辅导班补课学习。收费为每人每月120元到240元不等。
  
  此帖很快引起关注,并有上百人跟帖发表意见。昨日,记者从武安市子弟小学了解到,经武安市教育局法规科和学校联合调查,“启明星”小饭桌是四年级语文老师袁某的一个亲戚在半个月前开办的,为了提高辅导质量,邀请袁老师和五年级数学老师郝某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上过几次课。袁老师和郝老师对小饭桌一事表示“认识不足”,并诚恳接受批评教育。
  
  根据邯郸市教育部门的规定,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不得在社会上的辅导学校供职,不得参与辅导学校的办班和招生活动。目前,武安市教育局对在校外小饭桌搞兼职的两位老师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其作出检查,同时“启明星”小饭桌已被解散。

来源:燕赵晚报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