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04等公交改线 学生晚自习后遭遇“回家难”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2014-11-03 09: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 “公交线路调整后,我们学校门口就只剩一条公交线路了,坐车很不方便。”11月1日,在长沙明德华兴中学上学的王同学说,白天还好,可以走到附近几个站点去坐车,但是下了晚自习就会很不方便。

  近日,一位叫“豆乐”的网友也在市长信箱里发信,说经过学校门口的704路、807路公交车都要改线,不走湘春路了,不经过学校。目前唯一经过学校的128路公交车是城北线,不能到市区。特别是夜间晚自习的同学出行就更成问题了。

  网友“心约”也表示,湘春路上有明德华兴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省妇幼等学校和医院,不少市民和学生会遭遇出行不便的问题。

  10月27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在市长信箱里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回复,704路与807路都因线路绕行过长,严重影响运行效率,且存在安全隐患,故需牺牲部分路段居民出行利益,保障大多数市民出行的便捷。明德华兴中学师生的出行需求,交通局会考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下一步的线网优化中进行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见习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11/03/404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